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文章来源:

  6月28日上午,公司以现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经理层成员业绩考核和领导班子薪酬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办法> <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经理层成员“一协议两书”的议案》等5项议案。会上,公司经理层成员就2021年度履职情况向董事会述职,董事们对其履职情况进行考核打分。

  各位董事对经理层过去一年在科技创新、经营运行、财务管理、质量标准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希望公司在细化各业务板块、职能规划等专项规划上持续发力,契合国家行业战略规划,助力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有效落地,在突破国际化和国内产业联动上狠下功夫,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王社昌董事长对各位董事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董事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公司将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动能,扩展深挖潜力市场,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监事、高管及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