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晓军到我院成都分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2-07 文章来源:

    1130日,国机重装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晓军到我院成都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国机重装技术总监、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成都分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朱莉彬从成都分院基本情况、市场经营、技术研发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分院发展历程、经营特点和发展方向。

    韩晓军听取汇报并与成都分院员工进行深入交谈,他对成都分院整体工作情况及团队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成都分院作为中国重型院在西南区域的工作阵地,依托中国重型院品牌与技术力量,深耕西南地区市场,充分发挥贴近市场前沿优势,紧密联系客户,积极培育开拓区域市场,特色突出、成效显著,与中国重型院、国机重装的营销大方向相契合。成都分院成立以来,能顺应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活而不乱”,是一支“热爱事业、热爱生活、集体观念强、精神面貌佳”的精干团队。

    韩晓军鼓励成都分院要继续发挥市场前沿优势,着力将中国重型院的装备技术及服务与客户发展战略进行密切对接,加大与国机重装平台协同工作力度,注重加强风险管控,更深入挖掘成都分院潜能,激发新活力,为中国重型院、国机重装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社昌对韩晓军给予我院及成都分院的指导与鼓励表示感谢,并希望成都分院牢记使命与职责,继续发扬“敢于拼搏、勇当先锋”的奋斗精神,积极开拓进取,不辜负组织寄予的信任和期望。

    会前,韩晓军还参观了成都分院党建活动室、办公区及员工文体活动区,详细了解员工工作环境、用餐条件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成都分院全体在蓉员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