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4 文章来源:

    111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做出部署。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与各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科改示范行动”结合起来,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安排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圆满收官和明年规划扎实起步。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锚定既定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任玉成、李俊辉、焦悦、陈永林、刘赵卫、丘铭军、赵永平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