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26 文章来源:

    922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主持会议。我院党委委员任玉成、李俊辉、焦悦、赵永平参加会议,财务总监陈永林列席会议。

    王社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看望慰问干部群众,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院要结合“科改示范行动”和“十四五”发展要求,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注重科技创新,落实落细各项重点任务举措,为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王社昌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不竭动力源泉,要以加强科技创新为根本,按照绿色低碳发展要求,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组织实施好重大科研项目,着力优化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增强我院科技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装备制造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