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党史学习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引导我院青年主动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28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团委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分享主题团日活动,引导我院青年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中,团委书记汪洋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我院团委2020年各项工作,并就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院团委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各联合团支部6名团员青年代表分别以“五四运动”、抗美援朝精神、小萝卜头的故事等为主题进行了生动精彩的学习分享,畅谈在读党史、学党史过程中给自己带来的震撼和感触。团员青年们围绕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结合个人成长、经验体会、学史心得等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分享学习体会。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本次党史学习分享主题团日活动紧紧围绕我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读党史、学党史,追求党史中的青春印记,汲取党史中的奋进力量,坚定“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信念。我院青年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思想的力量推动实践创新,不负历史重托、不负时代召唤,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