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纪委副书记王晖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07 文章来源:

    429日上午,国机集团纪委副书记王晖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国机重装党委委员、技术总监,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任玉成、陈永林参加汇报。

    会上,王社昌对王晖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国机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社昌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科研经营情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并就新区建设情况做了概要介绍。

    王晖对我院科研工作及历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对我院为集团发展和重型装备行业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科研创新和纪委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期望我院在本领域持续长期深耕、加速创新步伐、拓展关键业务,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为行业创造价值。

    会后,王晖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室。

    国机集团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处纪检监察员王恒、王鑫和机勘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志刚陪同调研;我院纪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