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锻压工程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8 文章来源: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近日,锻压工程事业部党支部联合西重所社区党支部,在西重所社区共同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和组织有奖问答,向社区居民普及“国家安全日”知识、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及垃圾分类知识,还邀请了专业美发技师为居民免费理发。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余套、防疫口罩100份、有奖问答奖品10余份,为10多位居民免费理发,通过活动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有声,赢得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