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获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4-21 文章来源:

    414日,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召开 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对2020年度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优秀工会之友及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通报表彰。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荣获“2020年度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优秀工会之友”,赵永平、王维、刘晓红、杨万铎分获“2020年度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优秀工会干部”,我院工会荣获“2020年度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先进职工之家”,机械传动与基础件研究所荣获“2020年度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先进职工小家”。

    近年来,我院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职工,服务基层,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在思想政治引领、增强职工文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工会力量,展现了工会作为。

    希望各单位、各分会要以先进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为榜样,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创新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助推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