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党委组织参加国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4-07 文章来源:

    329日至31日,国机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作开班动员,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主持开班仪式。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在二楼学术报告厅,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部分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张晓仑书记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坚定初心使命。二是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确保学出水平、学出成效。四是深入推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中央党校、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求是》杂志的资深教授和专家作6场专题辅导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积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结合集团实际,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和党的光辉传统、优良作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

    此次专题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