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核评价会

发布时间: 2021-01-18 文章来源:

    111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管理和服务部门、中层干部综合绩效考核评价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24名部门主要负责人从2020年度科研经营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创新亮点、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回答现场提问。考评组成员根据干部个人述职,结合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对管理服务部门、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年度综合绩效考评。

    会议最后,王社昌董事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各部门2020年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对在疫情防控、谋划科研、争取项目、管理提升、内部协同、积极思考和主动求变等方面体现出的担当尽责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院里对全体干部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我院将继续加强精准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有效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和“方向标”的作用。本次会议既是绩效考核会,也是工作交流会,更是经验学习会,全体干部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在2021年搬迁新区后的新环境下,以新面貌迎接新机遇,创造新辉煌。

    此次综合绩效考核评价会是我院首次全体中层干部参与,首次采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的综合绩效考核,提高效率的同时考核结果更加客观、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