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0年度培训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1-18 文章来源:

    为促进学习型组织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员工学习经验交流,巩固教育培训效果,实现知识共享,根据年度培训工作安排,我院于112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培训经验分享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任玉成、焦悦、陈永林、赵永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薛红卫主持。

    会上,8名来自不同单位的行政和党务干部分别从不同角度,以PPT的形式分享了他们在2020年度参加培训的所得、所想、所感。他们通过把外出学习取回来的“真经”给大家讲一讲、谈一谈,实现了知识共享,带动全员共同提升经营和党务管理水平。

    在听取大家分享后,王社昌书记作总结讲话。王社昌指出,本次培训分享会一方面给外出学习的干部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又为干部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实现了培训效果的最大化,今后还要继续坚持办下去。

    王社昌还对全院干部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养成勤于学习、乐于思考、善于总结好习惯,做到好学乐学,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二是人力资源部要继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持续提高培训质量,始终保持我院创新人才队伍的旺盛生机和活力;三是各单位要大兴学习之风,坚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推进学习交流分享常态化,构建学习型企业,为我院科研创新发展提供不竭源动力。

    我院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部分职工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