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15 文章来源:

    113日,我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有关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主持,党委委员任玉成、李俊辉、焦悦、赵永平参加会议,财务总监陈永林列席会议。

    王社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时机关键、意义重大,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三个“新”,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要求,对“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社昌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学思路、拓眼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对自身责任、使命、定位、价值有深刻认识,要集合我院优势资源,落实好中央创新攻关“揭榜挂帅”机制,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自主创新能力,继续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持续增强我院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勇于承担国家、地方重大科研任务,以推动科研创新为根本,为国家重型装备技术进步和我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