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青年荣获“2020年陕西省青年优秀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2-30 文章来源: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公布了《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认定2020年争当陕西省优秀(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的通知》,对全省25名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我院管棒型材工程事业部油气所青年高级工程师马海宽荣获“2020年陕西省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马海宽,男,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自20128月入职以来,主持和参与完成省部级、市级科研项目10项,主持和参与20余个市场项目,合同额近2.5亿元;荣获省部级、市级科技奖励7项,授权专利55项(27项排名第1),在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2篇,荣获“全国石油装备先进个人”、中国重型院“青年科技创新奖”等荣誉;主持研发了2060MPa钢丝用线材在线盐浴热处理生产线、200MPa超高压水压钢管装备、钢管管端水压试验机和导弹推进装置自动清洗设备等多项国内首台套装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我院根据青年科技人员实际,制定了多项鼓励青年科技创新的制度措施,积极搭建青年创新创效平台,培育了一批科技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青年科技人才,多人受到上级表彰。希望全院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争创一流新成果、新业绩,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