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被评为“中国重型机械行业首批AAA级信誉企业”

发布时间: 2020-10-23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完善重型机械行业领域信用监管机制,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0月15日下午,中国重型机械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交流会暨首批AAA级企业授牌仪式在河南省长垣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院被评为“中国重型机械行业首批AAA级信誉企业”,我院科技工作部部长屈薛勇代表我院出席会议并领取了奖牌。

    伴随市场经济体系和营商环境的完善发展,行业和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愈发显得重要和急迫,企业信用已成为企业立足市场急需且必备的通用凭证。我院获得的首批“AAA级企业”称号,既提高了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行业持续和谐健康发展,也对我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任务,即为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共同努力,为实现强国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院科技工作部部长屈薛勇领取奖牌(右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