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本钢重卷机组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 2020-10-19 文章来源:

    近日,我院为本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钢”)一冷轧成套供货的重卷机组成功下线第一卷成品带卷,标志着我院第一次落户本钢的精整设备正式交付生产。

    该项目是本钢为了紧跟市场及行业发展,提升经济效益,优化产能需求,进行的设备升级改造。我院项目团队在项目前期投标阶段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在与本钢进行多轮交流后,最终凭借可靠的技术、优良的性价比、良好的服务承诺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这是我院第一次中标本钢精整项目,为了把该工程做成样板工程,彰显我院的技术优势和项目管理水平,项目组在设计、制造、监理和现场调试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精心组织,并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使我院与本钢精整项目的第一次合作在短时间内开花结果。

    近年来,我院为国内众多骨干钢企成套供货了多条精整生产线,应用了很多新技术并积累了大量经验,在本钢项目执行过程中,我院成功将板带防划伤和卷取工艺及设备等新工艺运用于项目之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在本钢的影响力,提升了我院精整项目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