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鞍钢集团北京研究院院长刘军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 2020-09-21 文章来源:

    914日下午,鞍钢集团北京研究院院长刘军一行来我院访问。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副总经理任玉成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社昌对刘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鞍钢集团及北京研究院多年来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与鞍钢集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以技术创新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科研优势,在新技术、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重大装备领域的技术改造,续写双方合作新篇章。

    刘军介绍了鞍钢及北京研究院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资源整合、技术改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连铸领域有关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建议。

    鞍钢集团北京研究院郭庆涛、潘栋博士陪同访问。我院炼钢工程事业部、综合管理部、市场开发部、科技工作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