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到燕大分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21 文章来源:

    910日,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原董事长谢东钢一行到我院燕大分院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燕大分院员工。

    出差在外的燕大分院院长白明华通过视频向王社昌、谢东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燕大分院近年来在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燕大分院总工程师赵永和教授及项目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燕大分院成立以来,在总院的领导和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与华北、东北等地的钢铁企业有关合作情况。

    王社昌向燕大分院全体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对燕大分院的工作给予肯定。王社昌指出,燕大分院是我院与燕山大学开展深入合作,深耕华北、东北钢铁市场的前沿阵地,成立十多年来,在信息跟踪、项目执行、客户维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总院始终关心和关注着燕大分院的建设和发展,牵挂着燕大分院的员工。王社昌强调,当前面临新形势、新挑战,燕大分院要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建设完善“大营销”体系上,充分发挥燕大科研人才优势,争取科研课题,追踪市场信息,强化与总院的对接,更好发挥燕大分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