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独立董事、外部董事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21 文章来源:

    99日上午,国机重装独立董事李强、宋思忠、佟绍成、唐克林,外部董事彭赋荣、刘兴盛,国机重装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华学等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我院副总经理任玉成,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焦悦,财务总监陈永林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

    会上,任玉成首先转达了出差在外的国机重装技术总监、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对国机重装各位董事及刘华学一行的亲切问候,对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任玉成详细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经营情况、优劣势分析和科工贸协同情况,我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思路,以及需要国机重装协调解决的问题。

    各位董事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和为重型装备行业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希望我院持续加强科研创新,深化同国机重装内部企业的协同,充分发挥科研技术优势,推动科工贸协同发展;继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良好的企业文化引领全院干部职工不断攻坚克难,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完善企业考核与激励等相关制度,引进和培养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将“人才”这一资源打造成企业最为核心和最具力量的竞争力。

    刘华学对各位董事对国机重装和中国重型院给予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重型院要结合国机重装“十四五”规划编制,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科工贸协同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在锻造国之重器、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工程等事业中持续贡献中国重型院的力量。

    会前,国机重装各董事及刘华学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新区、展室和金属挤压与锻造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机重装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战略投资部副部长吴成柒等陪同调研。我院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资产财务部、市场开发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