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签订泰国高拉速板坯连铸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14 文章来源:

    近日,我院与泰国某钢铁公司成功签署高拉速板坯连铸项目设计、供货和技术服务与商务合同。该项目是我院继青山印尼数台连铸项目之后在东南亚冶金市场夺得的又一订单。

    从2020年年初收到项目信息开始,我院技术、商务团队先后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的不利影响,与业主就技术方案进行多轮交流讨论。在此期间,我院机电液各专业部门负责技术方案并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技术公司负责商务方案、营销方案以及与客户之间的沟通管理工作,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长。最终,我院以优良的整体方案和高性价比,从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对我院进一步开拓泰国乃至东南亚钢铁行业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为我院争取该厂后续有关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六十二年栉风沐雨,我院板坯连铸技术与装备作为国内行业的排头兵,已经成功走出国门,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先后为美国、土耳其、印尼等国提供高质量连铸机技术与装备,在国内同行业中海外投产铸机数量和流数均为最多,这些已经投产的项目均深受用户好评。经过这些海外项目的实践,我院培养出一批具有海外工程项目设计、执行、管理、服务经验的国际化工程技术和海外项目经理队伍,同时也为中国冶金装备标准国际化推广作出了重要贡献,以高性价比的冶金装备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钢铁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并最终赢得了业主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肯定,树立了中国品牌和中国重型院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