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领导到我院石钢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7-28 文章来源:

    为切实做好防汛期间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国机重装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排,723日国机重装安全生产总监王志伟一行到我院总承包河钢集团石钢方坯连铸项目现场、棒材φ30-100mm 精整线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王志伟对我院河钢石钢项目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保护好项目现场人员的安全健康;二是要切实履行总包方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项目现场的安全管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协调好进度质量;三是要对现场超危工程、危大工程做好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生产安全;四是要持续加强分包单位的安全管理,提升项目现场的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组对工程项目现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与项目部进行充分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

    我院冶金所、管棒所、市场开发部、分包单位相关人员等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