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临时纪委书记陈万隆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7 文章来源:

    710日,国机重装临时纪委书记陈万隆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国机重装技术总监、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焦悦热情接待。

    调研座谈会上,王社昌对陈万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机重装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等工作方面给予我院的指导、支持和帮助。焦悦从我院基本情况、经营情况、科研创新、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万隆对我院在国内外市场环境深度调整时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经营等各项工作,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保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我院,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要论述;二是认真贯彻国机集团党委、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快推进新区建设和搬迁工作,尽快盘活老区资产;三是践行初心使命,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聚焦“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智能化与前瞻性技术开展科研创新;四是加强协同融合,充分发挥中国重型院在国机重装科、工、贸协同中的科技创新引领与支撑作用;五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保障发展行稳致远,加强“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执行,持续健全内控制度和风险管理机制。

    陈万隆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展室。

    国机重装纪委办公室主任郝平等陪同调研,我院纪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等参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