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年中经营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15 文章来源:

    73日,市场开发部组织召开年中经营生产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国机重装上半年科工贸业务协同工作会、年中工作会和院党委会精神。我院副总经理李俊辉出席会议,市场开发部部长黄维勇主持会议,各专业所及电气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维勇汇报了上半年我院经营任务完成情况和各专业所完成情况,各专业所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在手项目信息的跟踪情况。

    听取汇报后,李俊辉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对照国机重装下半年经营生产工作目标,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研究部署了我院下半年的经营生产工作。

    李俊辉指出,2020年上半年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完成了“双过半”的目标任务。但是重型机械行业受疫情影响在下半年将逐渐显现,为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一是要狠抓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严格按照我院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审批流程对出差人员、外来人员进行管理。二是高度重视疫情对行业的影响,狠抓市场订单不放松,各专业负责人要带头跑客户,带队投标,各项目组在制作投标文件时要认真慎重。三是要高度重视客户满意度,加强项目履约,市场开发部要重新梳理重大项目营销和执行情况,形成周报制度。重大项目的外委制造,项目负责人要定期去现场检查落实。四是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受疫情影响的项目,在下半年赶工期的过程中禁止疲劳作战,各项目组要落实好人员轮换。同时受今年气候影响,各项目现场和新区建设现场要做好防汛工作。

    科工贸协同是我院的重要工作,“双过半”的良好势头为完成科工贸协同各项指标奠定了基础。本次会议落实了国机重装上半年协同工作会、年中工作会和院党委会精神,推进了我院下半年经营生产工作全面展开,为确保我院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和全年科工贸协同指标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