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到技术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0 文章来源:

    7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到技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技术公司全体员工讲授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上,技术公司总经理赵晓辉首先详细汇报了技术公司的组织架构和员工构成、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经营运行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王社昌对技术公司近两年的快速发展以及上半年超额完成“双过半”的目标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技术公司近年来着力于组织机构搭建、运行管理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技术公司努力找准定位,聚焦海外市场,主动出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技术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共同创造更加突出的业绩。

    王社昌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技术公司全体员工讲授专题党课。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核心要义,对《决定》中提出的“一个重要判断”、“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内容进行讲解分析。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王社昌紧密围绕我院改革发展实际,提出了推进我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思考,对技术公司的发展提出期望。他强调,技术公司要传承发展我院在冶金装备领域的优势,明确职能定位,紧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和国机重装“国际化驱动”战略主旨,加强对外贸易,提升涉外项目经营和管理能力,全力打造我院自己的“出海之船”,不断提升我院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技术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