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文章来源:

    71日下午,我院在七楼会议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2019年度各项先进。

    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讲话并作题为《重温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 在中国重型院改革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的主题党课。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任玉成、李俊辉、陈永林、赵永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焦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社昌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进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了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磅礴力量,这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根本保证,这一切都生动体现了党集中统一领导的强大制度优势。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握机遇、直面挑战,明确新目标,担当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王社昌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就如何坚守初心使命,持续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深刻感悟辉煌历程的时代光芒,要坚持矢志不渝的远大理想、牢记历久弥新的历史贡献、永葆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二是要传承初心,全面拓展优良传统的时代内涵,要提振干事创业的士气、磨砺担当破难的锐气、培育争先创优的豪气;三是要展望初心,奋力扛起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责任,脑中要有“两幅图”、肩膀要有“两担当”、手中要有“两个实”。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强决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中国重型院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副总经理任玉成宣读了我院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2019年度先进单位表彰决定,2020年青年科技创新奖表彰决定,2020年工程项目质量奖表彰决定及2019年度我院获上级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院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

    焦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各支部、各单位一是要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会议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二是要对标学习先进模范,着力创先争优,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比学赶超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三是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面完成“双过半”任务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3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贾尚武发言。

    我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160余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