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安全生产总监王志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2 文章来源:

    618日上午,国机重装安全生产总监王志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副总经理任玉成热情接待。

    会上,任玉成首先对王志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机重装在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质量与采购管理等工作方面给予我院的支持和帮助,并从我院发展历程、组织机构、科研创新、主营业务及经营情况等方面简要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志伟对我院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质量与采购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对应急预案进行演练,确保出现突发事件时,能在第一时间有效处置;三要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我院各归口管理部门详细汇报了安全生产、节能环保、采购管理、质量管理及三标体系运行情况等工作。

    会后,王志伟一行赴我院新区建设现场调研,对新区建设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国机重装经营发展部副部长刘建明及相关业务主管陪同调研。我院综合管理部、质量管理部、市场开发部、物业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