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钢公司党委副书记范宝恕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 2020-05-29 文章来源:

    527日下午,河钢集团石钢公司(以下简称“石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范宝恕一行来我院访问。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焦悦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社昌对范宝恕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石钢公司多年来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院与石钢公司合作基础深厚,互动沟通良好,将全力做好在手执行项目,保障石钢公司搬迁的顺利实施。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加全面、深入、紧密的合作关系。

    范宝恕全面介绍了石钢公司搬迁项目情况,石钢京诚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并介绍了石钢京诚有关拟建项目情况,希望我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有关项目,不断提升双方战略合作水平。

    座谈会前,范宝恕一行参观了我院新区建设项目现场。

    石钢京诚公司副总经理马学军、装备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海鹰等陪同访问。我院锻压所、管棒所、轧制所、综合管理部、市场开发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