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重型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6 文章来源:

    4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工作,深入自然保护区、贫困山区、社区、学校、企业等,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对陕西作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肯定了陕西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取得的成效,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为陕西新时代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连日来,中国重型院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纷纷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研讨。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提出的五项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创新驱动方面迈出更大步伐”等重要指示要求,立足中国重型院改革发展实际,聚焦中国重型院科研创新、市场开拓、管理提升等任务,就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如何将党建与科研经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推进中国重型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凝聚起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信心和力量。

    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工作中不断开拓新思维、探索新途径、打开新局面,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在实际工作中落实落细,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推动中国重型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