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通过2020年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 2020-05-20 文章来源:

    513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专家对我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行监督审核,审核范围为体系覆盖的各专业研究所和职能管理、服务部门17个部门。科技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知识产权管理员参加审核会。

    会上,审核组依据GB/T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适用的法律法规及我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采用现场抽样的方式对体系实际运行进行审核。审核专家对我院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知识产权体系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认可,一致认为我院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并对今后体系管理水平的提升、深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监督审核的顺利通过,表明我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的持续性、有效性、深入性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下一步,科技工作部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分析,积极落实改进措施,确保我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