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副书记薛非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0 文章来源:

    325-326日,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临时纪委书记薛非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常务副总工程师关杰,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任玉成、李俊辉、焦悦、陈永林参加汇报。

    汇报会上,王社昌首先对国机重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给予我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社昌从疫情防控、科研创新、市场经营、管理提升以及科工贸协同等方面详细汇报我院一季度运行情况。他表示,我院有信心面对挑战,有能力克服困难,全院上下将团结一致,确保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双胜利。

    薛非对我院疫情防控和一季度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反应迅速、组织得力、措施有效,有力确保了全院职工生命和健康安全给予高度评价。薛非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所有工作要紧紧围绕科研、经营中心工作,服务于改革发展大局;三是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薛非在王社昌的陪同下到支部联系点锻压所党支部和新区建设施工现场调研,看望慰问锻压所和新区建设现场员工。他希望锻压所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充分融合,持续深化“科研创新、党建创新”品牌建设,真正实现以党建引领科研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