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19 文章来源:

    313日,我院领导干部调整宣布大会在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国机重装财务总监鲁德恒,中共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陕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国机重装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国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主持会议。

    会上,任建国宣读了国机重装建议函,建议陈永林为我院财务总监人选;任颖不再担任我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另有任用。

    鲁德恒介绍了此次干部调整情况,并代表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对我院提出三点意见和希望:一是要精诚团结,相互协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立足科研,防控风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凝心聚力,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党建质量。他要求我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郭杰对陈永林来中国重型院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干部和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

    王社昌对任颖多年来为我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陈永林来我院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干部调整体现了国机重装和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对我院发展的关心与重视,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紧密配合,聚焦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开创我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永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中国工程院院士关杰,我院副总经理任玉成、李俊辉,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焦悦,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赵永平和中层干部正职共3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