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魅力巾帼展风采”——我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1 文章来源:

    为庆祝2020年“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宣传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为广大女职工营造一个活泼、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同时,院工会于34日至8日,通过网络形式举办了“魅力巾帼展风采”——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包括新冠肺炎防疫知识竞答和“晒美食秀厨艺”两项内容。

    本次活动受到我院女职工的广泛响应,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纷纷走进厨房,“煎炒烹炸”十八般武艺大展才能各显身手,形成浓厚的节日氛围。全院共有191人次参与答题活动,收到自行烹制的美食照片131张。院工会通过“重研YOUNG”微信公众号,对筛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分期展示,引起广泛好评。大家自制的美食各具特色、充满创意、营养均衡、搭配合理,自制的味道、烹饪的功力、迸发的灵感,让大家垂涎欲滴,拍手称赞,节日的温馨和跳动的味蕾跃然“屏”上。 

    本次活动参与度高、趣味性强、宣传面广,不仅宣传普及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展示了我院女职工在厨艺方面的风采,更展现出我院女职工勤于工作、乐于生活的良好状态,为我院广大女职工平日里紧张忙碌的工作增添了快乐的一笔,有力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