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攻坚克难抗疫情,经营再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0-03-04 文章来源:

    2020年中国重型院深入贯彻国机重装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全力开拓市场。截至1月底,合同签约额4.3亿元,经营工作再次迎来开门红。

    2020年开年,各专业所、子公司乘势而上,主动出击,经营工作延续了2019年的强劲势头。院领导多次带队走访客户, 宣传我院技术优势与服务特色,主动引导客户需求,赢得客户信任。在发挥原有技术经营模式优势的基础上,探索构建大营销体系,协同合作,多点发力,在重大项目争取、重要用户维护等方面有力提升市场竞争力,相继签订山西晋钢集团板坯连铸机EPC项目、河钢集团石钢棒矫精整线项目、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板坯连铸机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为全年经营工作开了好局,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院本年度的市场经营和项目推进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在院党委的精心部署下,我院一方面抓疫情防控,一方面抓科研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在危机之中把握机遇,在挑战之中奋勇向前。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紧抓市场经营,深入分析疫情对项目的影响,深入研究项目潜在的风险,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主动应对,确保项目正常履约,努力将疫情对项目的影响降到最小。

    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我院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抓好市场经营和项目管理等工作,把握好行业企业在复产复工期间的商机,发挥优势,大胆探索,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