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重型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3-02 文章来源:

    20202月26日下午,中国重型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在商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社昌同志首先就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所属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中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王社昌、任玉成、李俊辉、焦悦、赵永平先后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党委班子成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查找和解决问题等六个方面内容,总结回顾2019年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高分管领域党建工作质量及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总结取得的收获,深刻分析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目标。

    王社昌同志分别对每位党委班子成员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院党委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党委工作部门积极努力,全院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委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努力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点的党建工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身作则,带头践行,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不断改进,为全院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增强了员工努力奋进的信心和干劲。

    王社昌希望党委班子成员,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章党规党纪进行再学习再领会。面对2020年繁重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再接再厉,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党委坚强领导作用,为中国重型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