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党委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9 文章来源:

    118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事项。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昌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社昌首先从历届全会历程和此次全会主要议程两方面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大体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并传达了陕西省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部署要求。

    王社昌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现在全国各地,各个行业正掀起一场“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社昌对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定力,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三是继续加强学习,提升党性意识,推动全会精神学习不断向前推进;四是要以此次全会精神学习为契机,严格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分管工作,将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融合,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工作上来,为中国重型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