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轧制所党支部开展“观升旗仪式 庆七十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轧制所党支部于918日赴西安新城广场开展“观升旗仪式 庆七十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连日来,西安秋雨绵绵,气温聚降。18日凌晨,轧制所支部党员顶着佛晓前的寒气从古城四面八方汇聚到新城广场,怀着激动地心情在候场区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清晨645分,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升旗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支部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现场的每一位同志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铭记“九一八”事变的耻辱与灾难,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无不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为祖国母亲献上由衷的祝福,从而深深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轧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积极响应我院“我与国旗合张影,我向祖国送祝福”活动的创新体现,更是轧制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一项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