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职工健康系我心,党员服务进社区——冶金所党支部联合交大二附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3 文章来源:

    825日上午,我院冶金所党支部联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职工健康系我心,党员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交大二附院十余名医生来我院福利区进行健康义诊,我院一百多位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参与义诊。

    交大二附院的专家为我院职工进行体检初步筛查,为常见病及慢性老年病提供咨询和初步诊断,普及医学知识和健康知识,给予科学合理的医疗建议,引导职工形成正确就医的观念,同时也增进了我院社区居民与医院之间的联系。

    冶金所党支部积极与交大二附院沟通联络,精心布置准备义诊场地,与离退休党总支共同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党员在活动中热心服务,与老同志热情交流,为老同志提供真诚帮助,送上温暖与关怀,极大地增进了青年职工与老一辈重型院人的感情交流,提升了新老职工对中国重型院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体现了我院“溯源”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纷纷表示将传承老一辈重型院人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开发创新,装备中国”的初心使命,薪火相传,砥砺奋进,为中国重型院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