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型机械》期刊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9-08-09 文章来源:

    由我院主管主办的《重型机械》期刊微信公众平台于2019724日正式上线。可通过搜索“重型机械期刊”或者微信号“zxjx_qk”关注《重型机械》期刊,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免费阅读下载重型机械行业最新文献、浏览过刊、文章查询。

公众平台名称:重型机械期刊

公众平台微信号:zxjx_qk

    《重型机械》期刊创刊于1953年,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重型机械(冶金)行业的科技期刊,由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主管主办,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双月刊。

    办刊宗旨:为了重型机械行业的科学技术发展,搭建行业产、学、研、用交流的平台,构筑作者与读者沟通的桥梁,增强我国重机行业的竞争实力。

    报道方向:本刊主要报道冶炼、轧制、锻压机械设备及与之配套的电气、液压传动控制技术、环保除尘、计算机技术、基础件、标准件等的发展方向、最新研究成果、新技术及新设备的应用等。

    欢迎咨询、投稿、广告!

    《重型机械》期刊官网:www.zxjxqk.com

    投稿咨询:029-8632258186712995

    E-mailzjed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