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内控管理体系优化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05 文章来源:

    730日下午,我院内控管理体系优化启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社昌,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颖出席会议,我院全体中干参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内控体系优化工作有关计划方案。

    王社昌在会上指出,内控制度对于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院对现有的内控制度进行完善优化既是我院制度建设的需要,也是我院提升管理水平的需要,更是我院未来健康发展的需要。他强调,在我院内控管理体系优化过程中,全院上下都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这项重要工作。

    任颖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而内部控制正是企业防范风险的有力抓手。根据发展需要,我院现有内控手册需进一步完善,我们按照国机重装统一部署,成立了内控优化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开展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抓好落实。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了内控体系建设及其作用,展示了国机重装的内控优化成果,并希望能与我院一起高效完成优化工作,使我院内控体系真正好用、实用,进而有力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