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泰兴市政企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19 文章来源:

    530日,中共泰兴市委常委、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超鲲一行24人莅临我院交流访问,受到我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社昌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王社昌对李超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李超鲲感谢我院对本次交流访问的重视和安排,他从历史、文化以及机电、化工、医药三大传统产业在泰兴市国民经济的地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泰兴市的总体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科研交流、项目对接、高端人才“柔性引进”、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我院副总经理李俊辉从我院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经营业绩、科研实力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随后,我院与泰兴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泰兴市相关企业代表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社昌希望双方以人才交流共享为引领,充分利用全面合作平台,逐步达到深入推进科技研发、项目合作市场化的目标。

    李超鲲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金属挤压与锻造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院综合管理部、科技质量部、市场开发部、资本运营部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所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