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务院参事刘桓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0 文章来源:

    根据中央统战部安排,41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写作组成员、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教授刘桓,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宗华一行来我院,围绕“创新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社昌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江安对刘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员情况、科研成果以及市场业绩。随后围绕“创新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主题,结合我院实际,重点就科研院所发展、创新团队建设、智能化发展等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社昌就提升科技型企业价值、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使用、加大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谈了认识并提出建议。我院参会人员结合调研主题分别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议。

    刘桓参事对我院人员在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冶金和重型机械行业所取得的成绩。陈宗华对我院科研人员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和精益求精的研发精神表示赞赏。

    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张亚红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我院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焦悦,副总工程师陈坚兴,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会前,刘桓参事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金属挤压与锻造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