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达精密不锈钢准备/重卷机组投产

发布时间: 2019-04-10 文章来源:

    311日,由我院精整所为上海实达精密不锈钢有限公司(简称实达精密)三期工程设计并供货的准备/重卷机组顺利投产。实达精密在闵行工业园区举行成立20周年典礼暨三期工程竣工仪式,我院副总经理任颖受邀出席仪式,并在实达精密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投产的三期生产线。用户对我院给予充分的肯定,任颖感谢实达精密为我院提供了展示国产高端装备技术的平台,并就今后的技术服务和合作达成共识。

    实达精密是美国ATI公司与中国宝武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专门生产不锈钢精密带材,产品最大宽度1250mm,最小厚度0.04mm,三期工程投产后新增产能3.6万吨/年,总产能达到9.1万吨/年。

    不锈钢带材以其良好的防腐性,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医疗卫生、建筑家居等行业。与普碳钢相比较,生产不锈钢板带的附加值高,但同时对设备的要求也非常高。实达精密一期项目的设备全部来自国外,二期工程投产九条生产线,产品最小厚度0.05mm。三期工程的产品设计最小厚度0.04mm,实际产品已到达0.038mm。我院作为二期和三期工程的唯一国内设计和成套供货商,设计并供货的准备/重卷机组满足了产品厚度0.04mm-1.5mm、张力范围200kg-6000kg、机组速度最高500m/min的要求,设备运行良好,受到用户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