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钢乐亭1#-3#重卷检查机组通过详细设计审查

发布时间: 2019-04-10 文章来源:

    312日至15日,由我院精整所承担的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简称河钢乐亭)1#-3#重卷检查机组详细设计审查会在我院召开。会上,我院副总经理李俊辉对河钢乐亭领导及专家来院进行设计审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河钢与我院长期保持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互信程度高,为后续项目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有信心也有能力把该项目做成精品工程。

    用户就机组工艺布置、设备构成、电气控制方案及单机结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审查,并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意见。最后,用户对我院项目组工作高度认可,认为我院设计进度满足要求、设计方案合理、资料交付完整、符合合同和技术附件要求,通过审查。

    河钢乐亭3条重卷检查机组是近几年国有大型钢铁企业新上的较大规模的项目,是河钢产业布局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定位高、要求严。为了满足用户的要求,我院精整所及电气事业部充分运用近几年完成的相关项目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深挖创新潜力,科学计划项目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