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召开2019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2-18 文章来源:

    124日,国机重装召开2019年工作会。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文俊讲话。国机重装总经理、临时党委副书记晁春雷主持并作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国机重装班子成员薛非、王平、刘华学、全华强出席。我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社昌,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焦悦在德阳主会场参会。其他在家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在学术报告厅参加视频会议。

    陆文俊充分肯定 2018年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公司经营班子认真落实董事会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强化协同融合,不断开拓创新,推进专项工作,取得较好业绩。针对2019年经营工作,陆文俊重点强调三个方面。一要推动战略落地。公司制定的三年发展规划,确立了“建国内第一、创世界一流"高端重型装备集成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提出了发展目标和战略举措,要狠抓战略措施落实,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拼搏,把规划的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二要抓实资本运营、镇江基地扭亏盘活等两大任务。要坚定信心,通盘谋划、综合施策,通过三年努力,实现镇江基地扭亏盘活目标,完成好国机集团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三要通过加大科技创新、提升总部价值、突出质量效益、强化风险管控等举措强化公司运营管理。他号召全体国机重装人要紧握实干之桨,高扬奋斗之帆,在干事创业路上奋力跑,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奋力攻,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奋力赶,用奋斗定义企业的美好未来、用奋斗创造职工的幸福生活。

    晁春雷作2018年经营管理工作报告。他指出,这一年,市场开发成效显著,项目执行扎实推进,海外投资运营回报丰厚,业务协同成效初显,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指标完成达到预期;战略工作稳步推进,定位清晰目标明确;科研开发思路清晰,科创平台再添成员;风险管理融入经营,管控措施逐步落地;专项工作积极推进,运营质量有待提升;基础管理夯基固本,体系建设逐步完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晁春雷指出当前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与短板,从五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一是坚持质量效益,围绕运行,强化管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二是加强科技创新,找准差距,冲刺攻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三是夯实管理基础,强基固本,扎实推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四是增强大局观念,推动发展,增强融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动力。五是强化政治意识,担当作为,清正廉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