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等省、市领导来院慰问关杰院士

发布时间: 2019-02-18 文章来源:

    122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代表省委、省政府专程来我院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常务副总工程师关杰。我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社昌接待姜锋常委一行。

    姜锋常委详细询问了关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姜锋指出,院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陕西省将继续做好联系和服务院士工作,营造尊重科技、尊重创新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更多科研成果在陕西转化应用。

    119日,西安市委常委、西安警备区司令胡泽代表市委、市政府来我院看望慰问了关杰院士。

    关杰院士感谢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将继续致力于科研工作,为我院连铸专业的持续进步,为陕西省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我院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慰问关杰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