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跨越巅峰展翅飞翔追逐梦想再创辉煌——我院举办2019年迎新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18 文章来源:

    128日下午,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里欢歌笑语、掌声如雷,中国重型院“跨越巅峰展翅飞翔追逐梦想再创辉煌”2019年迎新联欢活动热烈举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颖,副总经理李俊辉,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焦悦,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赵永平以及部分中干与百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由团委组织青年职工精心准备的丰富节目。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为联欢活动致辞,感谢全院职工为我院2018年取得的经营、科研、管理各项新成绩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联欢活动以“跨越巅峰再创辉煌”为主题,通过舞蹈、小品、朗诵、合唱等多种多样的节目形式,全面展现了我院职工勇于挑战、团结拼搏、不懈奋斗的蓬勃活力。活动中间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吸引到场职工踊跃参与,现场洋溢着一片团结友爱的欢乐气氛。

    伴随着一首《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大合唱,联欢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年里,我院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