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14 文章来源:

    2019111日,我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商务中心召开。国机重装副总经理、董秘刘华学,总经理助理、经营发展部部长倪德重督导并作点评。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国机重装临时党委、陕西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展开。会上,张江安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逐一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效果。

    国机重装刘华学副总经理在点评中指出,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广泛征集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坦诚相待,直面问题,会议质量较高,取得良好成效。刘华学副总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班子成员要积极认真对待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深挖思想根源,坚持问题导向,谋划更加具体的整改措施,列出更加明晰的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张江安在总结讲话中对国机重装督导组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努力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