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王社昌总经理一行出访石钢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11 文章来源:

    1129日,我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社昌,副总经理李俊辉一行到河钢集团石钢公司访问交流,石钢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宁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社昌总经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业务类型以及多年来在钢铁行业的业绩。他表示我院与石钢公司有着十几年的合作关系,始终致力于为石钢公司提供满意的装备和技术服务,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张海宁副总经理对王社昌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石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作为国家级研究院,一直在行业内保持领先,与石钢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希望我院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参与石钢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我院冶金所、管棒所、精炼所、冶金设计院和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向与会石钢公司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各自专业最新的技术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