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社昌总经理到河北乐亭钢铁、天津忠旺铝业访问

发布时间: 2018-12-11 文章来源:

    1122-23日,王社昌总经理、李俊辉副总经理一行先后来到河北乐亭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亭钢铁)、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忠旺)现场进行视察和调研。

    22日,王总一行来到乐亭钢铁,受到张驰总经理的欢迎。王总表示我院对正在执行的RH精炼炉项目高度重视,希望用户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多提建议和要求。张总指出,乐亭项目定位高,是河北钢铁集团产业布局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他感谢中国重型院各级领导对该项目的重视,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圆满完成目标,并在未来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王总一行在乐亭钢铁我院RH精炼炉项目现场,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我院现场技术人员的汇报,并对现场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王总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23日,王总一行来到天津忠旺铝业,王总与天津忠旺铝业马青梅董事长进行了会谈。双方回顾了十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对天津忠旺铝业给予中重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目前我院承接了天津忠旺铝业多项重点项目,全院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为忠旺集团提供高品质装备。马董指出,天津忠旺铝业前期投产的设备截止2018年产能已经逐步释放。希望中国重型院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国家级设计研究院的优势,让承接的设备尽快投产,为天津忠旺铝业提高产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马董还陪同王总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视察,对于项目施工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我院冶金所、精整所、冶金设计院、市场开发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忠旺项目部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