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巡察组巡察中国重型院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7 文章来源:

    1119日,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巡察组巡察中国重型院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动员会上,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巡察组组长郝平作动员讲话,副组长郭平书主持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作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社昌主持会议。

    郝平代表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介绍了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方式,强调本轮巡察工作是国机重装临时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机集团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是一次政治体检。巡察组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检查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深入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深入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深入检查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深入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入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郝平要求我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张江安代表我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说,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各项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检查指导,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落实整改,不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动员会上,巡察组主持开展了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

    巡察组全体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原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委、纪检和组织人事等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