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陆文俊董事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9 文章来源:

    116日至7日,国机重装董事长、临时党委书记陆文俊,国机重装副董事长、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纪委书记薛非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社昌热情接待。

    汇报会上,张江安书记对陆文俊董事长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国机重装给予我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我院总体情况。王社昌总经理从基本情况、公司经营运行和任务完成情况、公司管理及治理情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需要国机重装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等7个方面全面详细汇报了我院2018年各项工作。

    听取汇报后,陆文俊董事长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对中国重型院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中国重型院成立62年来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和丰硕的科研成果,2018年加入国机重装以来,在复杂经济环境和市场形势下,取得了突出的业绩。他强调,中国重型院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既立足当前、又布局未来,在巩固传统领域市场的基础上,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拓宽专业领域、调整产品结构,加大科研投入;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制度化、流程化、信息化水平。他表示,国机重装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国重型院的发展,充分发挥中国重型院在重装平台科、工、贸一体化中的作用,促进高质量发展。

    薛非副书记就我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要真抓真改,常抓不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结合企业实际,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陆文俊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新区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我院新区建设在施工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提出要求。

    国机重装总经理助理、董办主任、综合管理部(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发明,资产财务部部长张益奎,党群工作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健,审计监察部部长、纪律检查办公室主任郝平等陪同调研。我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颖,副总经理任玉成,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焦悦以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